close

陌生人: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請原諒我無情的使用那樣的稱謂 。

      因為之後的我們的確如此 ;我們不會再

      聯絡,不會再見面,更不會再有任何交集…

 

      若是上輩子欠你的…我想我的淚水代我還清了 。

     

      所有的愛與恨在這一刻劃下句點 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無法再愛了... 

      恨只會傷了自己,必須將這些情感通通拋開

      我才能真的將你從我心裡淨空 。

 

     你說我不懂的;

     其實我都懂 !我懂你沒拒絕的原
只是怕我難過哭泣…

     但就這麼牽纏著,卻始終沒
給過我一個真心的對待  。

     我當然懂!懂我們只是
個無法成形的圓,因為你從來不想有結果…

     我當
然懂!懂我跟她之間的差別…就是愛與不愛的差別

     。我當然懂!封鎖真正的原因…剛好被我猜中了,

     而不願承認罷了 。我當然懂!懂我之後問的你

     答的,只是勉強敷衍著 。

 

     我就這麼自欺欺人著,以為會有轉蹟…以為每字每

     句都是真的!……我這才發現…愛不是單純愛著就有

     結果的;愛不是單純關懷奉獻就能打動人心的 。

 

     愛已無法繼續,恨該怎麼成立…

     就像你說的“你情我願”

 

     只是不想要得到的結果,為何當初要種下起因呢?

 

     看著你給她的承諾,卻是當初覺得我應該改進的…

     知道你等待她的答案,卻是你從前說暫時不想…要

     我等待著 。

 

     沒有人願意聽謊言,也沒有誰真心想說謊;恭喜你

     此刻起不必再費盡心思編造謊言;也感謝你讓我明

     白相信的只有自己,能依靠的就剩自己!

 

     那封簡訊是給你最後的祝福 。

 

     那張藏在你口袋裡的紙條,現在的你應該不再

     需要…她可以帶給你我所希望的… 。

 

     那麼…就讓那張紙條永遠都不被發現;隨著衣

     服被丟棄而消失,被洗滌攪動而糢糊,被我心

     裡的希望而逐漸淡忘遺忘 。

 

     再見 。曾經的陌生人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