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世界上最奇妙的生物是什麼?




答案...肯定是女人 。




這次我總算"真正用心體會"這生物的奇妙之處 (((雖然我也是同屬這類生物...







以往重來沒有如此明顯感受到被排擠

也許是現在的心情所致

這種被排擠的感覺更加明顯

但我想事出必有因

我不否認自己佔了絕大的因素

臉臭  態度  說話語氣..都是我招受排擠的點

但也因為如此

我感謝她們讓我更看清自己   

因為這些結果都是自己所致啊!!!

怪誰呢???

然後以此為借鏡

警惕自己不要變成眼中所看到的那些烏合之眾 。





就像自己特地記下的這些話

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出現在我生命裡

每一個在我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

喜歡我的人給了我溫暖和勇氣

我喜歡的人讓我學會了愛與自持

我不喜歡的人教會我寬容與尊重

不喜歡我的人讓我自省與成長




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,都值得感激 。




所以

以後的我更要謹慎處事,更要寬容待人








也許

現在的我很難做到

但"合群的一起笑了"

總比被說臉臭難搞好吧...















該找個時間好好重新看一次后宮珍嬛

電視在教的我都沒在聽哈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