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部看了NNNNNNN遍的經典老片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

現在的睡眠時鐘更改為AM8:00後才會"慢慢"開啟睡眠模式 。

通常下班回家後會開個電視培養一下睡眠情緒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天恰巧又看到這部老片在重播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矛盾

明明暗自下定決心不再期待愛情

但每次看到這部老片時

還是會一看再看

然後跟著笑跟著哭跟著劇情被感動的一蹋糊塗 (((嘖~

 

 

女主角說自己是"磁鐵"專吸引爛男人 (((是萬磁王嗎???

 

 

當妳曾經只是別人眼中的一塊"雞肋"

妳就會知道被尊重被真心對待是種無法言語的幸福

那是一種踏實的安全感 。




可惜

現在的我還沒有遇到這麼一個真心守護我的人



我已不在追尋那種似有若無的關係 (((愛情也好...友情也罷...

我只想專注眼前現有的

關心守護我的家人 。




最近反覆聽著陶子的"女人心事"

期許自己就像歌詞裡說的

"別怕青春消逝  就不信單純的美夢"

永遠永遠都要保有一顆單純的真心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